视频:周润发夫妇聚餐打扮低调 刘嘉玲素颜憔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03日10:21

简介:

  近日,周润发和发嫂陈荟莲、刘嘉玲、导演刘伟强一行人出现在北京工体附近聚餐。就餐地点选在了一家明星餐厅,博纳老板娘金巧巧所开的养生火锅店。先行抵达的刘嘉玲素面朝天并未化妆,十分低调,略显疲惫。虽然皮肤显得很紧致,但凹陷的眼眶还是暴露了年龄。当天天气非常寒冷。发嫂一身运动装套上红色羽绒服,装扮以舒适为主十分家居随意,发哥年过六旬身材却保持得很好,依旧英俊挺拔。

  由影帝周润发、张家辉、张学友、刘嘉玲等主演的贺岁片《赌城风云Ⅲ》宣传不断,由学友主唱的插曲《停格》MV亦曝光,透过“歌神”学友的动人声线配以电影片段,剖白周润发、嘉玲与学友在新片中纠结的三角关系。身为女主角的嘉玲,纠缠于旧爱周润发与救命恩人学友之间。嘉玲更是以全裸姿态在仪器当中沉睡,仿如一位睡美人。而在MV当中,学友与周润发不惜为嘉玲争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