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蒋劲夫爸爸列举六宗罪 唐人称言论不实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30日16:40

简介:

  蒋劲夫与原东家唐人影视公司的解约纷争一直备受关注,日前,这起罗生门再掀波澜。29日,蒋劲夫爸爸蒋春来开通微博,发布题为“蒋劲夫父亲的一封公开信”的长微博,他称“把知道的一些不为人知的内幕抖露一小部分出来”,还称“不想害他人,只求孩子不被强大的唐人毁掉”。

  在微博中,蒋春来列举了唐人的六宗罪,包括:1、在拍摄《轩辕剑》《步步惊情》等剧时未签合同,补签合约后违约克扣蒋劲夫片酬155万,直接导致蒋劲夫拒演《云之凡》《青丘狐传说(后出演);2、自作主张推掉外面的戏约命令蒋劲夫只演自制剧;3、伪造合同封杀蒋劲夫;4、组织营销号和公司员工集体摸黑蒋劲夫;5、混淆视听反诉蒋劲夫拒演索取赔偿;6、提前放风预告判决结果干预司法等。

  对此,唐人影视30日凌晨发表声明,表示蒋春来发表了大量对唐人影视的不实言论,并提醒相关媒体和公众,停止对该言论的转发、传播,以免产生对自身不利的法律后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