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16央视春晚主持阵容发布 朱军董卿领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28日19:51

所属专辑:2016猴年央视春晚

简介:

  羊年岁末,随着除夕夜日益临近,中央电视台2016年春节联欢晚会正在紧锣密鼓的排练和准备当中。而2016央视春晚主持阵容也在今晚发布!今年央视春晚在主会场共有6位主持人,分别是周涛、朱军、董卿、撒贝宁、李思思和尼格买提。福建泉州分会:李佳明、赵琳硕;陕西西安分会场:朱迅、徐杰;广东广州分会场:任鲁豫、邓璐;内蒙古呼伦贝尔分会场:马跃、欧仁图雅。

  从整体的春晚现场设计来看,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央视春晚设立东、西、南、北四个分会场,与北京主会场形成五地联动,齐贺新春。而与之相对应地,今年的春晚主持阵容也将采用“6+4+4”新型模式。日前,大家期待已久的春晚主持人已尘埃落定。

  丙申将至,金猴送福。新的一年,春晚的14位主持人将联袂为您呈上一顿丰富的文化年夜饭,邀您一起东西南北中、全民大联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