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琅琊榜聚首春晚成泡影 多位明星节目取消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24日15:15

所属专辑:2016猴年央视春晚

简介:

  继央视猴年春晚上半场节目彩排过后仅一天,意外传出“靖王”王凯此次将无缘春晚的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因为一些不可抗力,原本拟定的“霓凰郡主”刘涛与“靖王”王凯在猴年春晚上合唱歌曲的节目被取消。至此,“琅琊榜”当红演员聚首春晚已成泡影。

  之前,有消息称王凯将与刘涛在央视猴年春晚的舞台上一同演绎一首有关“中国梦”的歌曲,加上胡歌也被曝将上春晚,《琅琊榜》曾一度要在猴年春晚上“大聚首”。然而 “靖王”王凯的节目就在昨天凌晨发生了巨大变化,被突然拿下,王凯也因此无缘猴年春晚。虽然“霓凰郡主”刘涛暂时安全,将另寻搭档参演春晚,《琅琊榜》当红演员聚首春晚已成泡影。除了王凯之外,还有三四位一线明星的节目也因各种原因被突然取消。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