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奕否认虐女 黄毅清探女无故失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9日09:12

简介:

  黄奕与前夫黄毅清的“夺女大战”高潮迭起,先是黄奕发朋友圈求助,称黄毅清以探视女儿铛铛为由私自将其带出国,她哀求道:“求求你还我孩子!”。黄毅清时隔不久便在微博证实已带女儿抵达美国,继而在微博控诉黄奕虐待女儿,同时还晒出一张女儿右脸疑似淤青的照片,还称将在美国委托律师起诉她并申请保护令,会将收集到的黄奕虐女证据提交法院,并自信称黄奕没有胜算。

  对于黄毅清的指控,有媒体于18日晚间得到黄奕方面的独家回应,对方表示,黄毅清要求于16日提前探视女儿,却突然失联,他们联系不到黄毅清只好报警。而黄毅清所拍的女儿铛铛脸上的淤青在16日探视当天都还没有,“16号上午11点黄奕和女儿在世贸天阶一起拍摄杂志《时尚健康》,当时女儿脸上并无伤痕,所有工作人员都可以作证。”事发突然,但黄奕方面表示,会继续全力寻找女儿,并寻求法律手段解决这次事件。

  谈到两人离婚后女儿抚养权和探视权的问题,黄奕方面给出了当时法院方面的判决和双方私下进一步协商的结果,“在法院对黄芊玲抚养权的判决中,黄奕拥有女儿的抚养权,黄毅清被法院允许每月的第三周的周六09:00-19:00探望女儿(上述探望月份系指除7月、8月和农历春节当月之外的月份)。但由于黄毅清和黄奕协商想多看女儿,黄奕为了女儿允许黄毅清超出法律规定时间进行探视,所以完全不存在黄毅清很难看到女儿这个说法。”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