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凯称颜值不高 暂未收到春晚邀请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5日11:46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4日下午,王凯以代言人的身份亮相某手机新品发布会。活动现场,品牌方boss周鸿祎透露已为王凯一双修长的“美手”购买高达3600万人民币的巨额保险,于是采访时被问到为什么没有为脸买保险,两人同时哈哈大笑,王凯笑称就别再“为难”老板了。他坦言,颜值高自然是敲门砖,但内在更重要,会继续修炼自己。另外王凯透露自己没有接到春晚邀约,之前爆料他上春晚的消息不实。

  王凯去年凭借《琅琊榜》和《伪装者》大火,发布会现场,主办方分享了他出道十年的纪录片。看完视频,王凯感慨颇深,称自己被这段纪录片打动了,并感谢大家的支持。

  有趣的是,除接下代言,品牌方boss还赠予王凯高额保险,为其“美手”投保,保单高达3600万元人民币。连王凯自己都忍不住调侃:“没想到大家都这么欣赏我的手!”群访有媒体问为什么没有为脸也买上一份保险,王凯哈哈大笑。他谦虚表示,其实自己的颜值没有很高,当然也承认好的颜值是敲门砖,但内在也非常重要,会继续修炼自己。

  此外,央视猴年春晚还有不到一个月便将播出,有媒体针对此前爆料询问王凯是否会参加晚会,但他回应称并没有接到邀请。(南音/文 郑福德/摄影 张大伟/摄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