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女星露骨MV被导演批廉价 愤怒反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0日15:35

简介:

  据台媒报道,前女F4团长刘乐妍,近日从法拉利姐手中接收网络超热神曲《深蹲下去捡肥皂》,更为新歌拍摄露骨MV,不仅有洗澡镜头让刘乐妍大晒美胸,更有众多猛男近乎全裸的出镜,影片一推出便引爆网友热烈讨论,却有导演认为该MV很廉价,让刘乐妍在脸书爆气开骂。

  刘乐妍表示最近认识了一位导演,主动向对方提到自己新发行的单曲《深蹲下去捡肥皂》,没想到对方竟问:“你拍这个MV要不要五万块?”超低廉的价格让刘乐妍听了超生气,更说自己心碎了满地。大胆敢言的她也直接在脸书公开呛对方:“五万块?!我几乎抓狂刀子飞过去,你导演是吧?我下一支MV就你拍!不要讲五万块,我给你七万!你给我弄个一模一样的出来。”用心制作的MV被人酸廉价,让刘乐妍既心痛又生气,贴文聚集不少网友留言批评该导演不专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