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阳明好事将近 蔡依林装萌自称十九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05日15:37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王阳明、蔡依林出席4日出席品牌派对,日前Sunny在脸书浪漫告白蔡诗芸后,首度大方回应“我的女神”,让旁人也感受到“恋爱中”的幸福!蔡依林也再次回应“寻爱戒事件”,无奈的向媒体说:“今天没有戒指造型!下次做一个戒指蛋糕好了!

Sunny身穿帅气夹克亮相,心情很好的他大方分享恋爱的喜悦,表示自己“非常开心,自然想跟大家分享!”坦言自己跟“女神”个性相当契合,他笑说:“我们很相配!很欣赏她!”媒体追问是否会“闪婚?Sunny肯定的语气表示“不会闪婚!”继日前高调告白后,Sunny脸书也涌入大批粉丝“心碎”留言,让他也大赞粉丝们“真可爱!

Jolin身穿“可爱图案”上衣,头发明显变短得她,在背板前调皮的摆起“青春洋溢”的动作,逗得在场媒体笑声连连;谈到可爱的造型,Jolin表示“好像回到学生时期”,也开玩笑地说:“视觉年龄是19!”记者反问现在喜欢装年轻?她则尴尬表示“倒是没有啦!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