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DoInStyle》行走旅程中的音乐人许巍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3日20:5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明星Do In Style

简介:

  穿行在青山绿水的怀抱中,入目处,天空湛蓝,白云连绵,就在这里,许巍背着吉他,登上了《明星do in style》节目组的房车,带着对自然的向往,对音乐的热爱,出发了!

  旅行是这位执着热爱音乐的创作者的心灵归属,旅途中,留下了太多对生命的追问,对生活的探究,对情感的回溯,而这一切,都融入了许巍的歌声里,许巍跟主持人赵宁聊起不少歌曲的创作过程,都和旅行有关,他也提及,过去的自己更喜欢一个人行走,而最近的斯里兰卡之旅,让他慢慢感受到团队行走的力量。

  旅行中的许巍总喜欢带着小音箱,手机里存了一万多首歌,最爱的斯汀和滚石自然不可缺少,而巴赫、中国古乐也在其间,随机播放的音乐将不同类型的音乐混合在一起,也给了许巍更多的灵感。旅行中的他还爱阅读,最近正痴迷某位音乐人的传记,而曾经旅途中的《牧羊少年奇幻之旅》更催生出新歌《心愿》,“人生就是一场旅行,我们都行走在追寻天命的道路上”,许巍如是说。

  房车不断穿行在逶迤的群山中,许巍即兴在车中创作,歌声悠扬,回荡在自然之间,而下一刻,许巍就带着赵宁去探访排练场——一处世外桃源般的果园间,音乐上的伙伴们早已在此等候,还等什么呢?让音乐声再大一点吧。

  这是一期独特的公路音乐之旅,《明星do in style》节目也不断超越过往,呈现出更直接更与众不同的明星亲密接触,无怪乎许巍在录制中不停赞扬这支团队的专业性。节目的最后,车行驶到湖边,许巍攀上岩壁,再次弹起了吉他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