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台湾小混混自制周杰伦MV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0日16:07 来源:未签约(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0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周杰伦在娱乐圈闯荡多年,如今已经是亚洲天王的他不仅用音乐传达处世哲学,近年也开始在各地演讲分享励志的人生经验。最近有位基隆高中的黄柏荏 (音同“忍”)同学,就是因为听了他在《稻香》中的一句歌词,从问题学生成为该校社会组榜首。据媒体报导,黄柏荏从小父母离异,随着父亲到台北生活后,由于居无定所、家境不好,一度因此加入帮派当起小混混,抽烟、喝酒闹事样样来,差点连国中都毕不了业,幸好当时碰到良师拉了一把才归向正途。没想到,开始把重心摆在学业上的他,想读高中却被父亲泼冷水“要继续念书,学费自己想办法!”幸好靠着半工半读和成绩优异取的的奖学金顺利考进基隆高中就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