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纪培慧想挑战李冰冰 大赞《变4》导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8日14:5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迈克尔-贝执导的《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预计6月27日全球同步上映,玩具模型17日首卖,请来参与电影的台湾女星“可爱萝莉”纪培慧担任拍卖大使,果然吸引了不少死忠粉丝前来,不过因为保密条款的原因,也让纪培慧有点小小的遗憾。

  纪培慧表示:“只有一个小小的遗憾,就是说现场的拍片管制非常非常的严格,看到大黄蜂,看到他们一些现场拍摄用的背后的造型,我都很想要摄影留念,可是就是没办法,有点遗憾。”

  现实生活中的纪培慧是有名的可爱萝莉,不知纪培慧在电影中最想挑战的角色是不是可爱萝莉呢?她表示:“其实最想要挑战的是李冰冰她的美艳角色,因为一方面也象征着我自己的变形,就是从一个小女生要转变成女人,另外一方面一个小小的私心吧,就是她可以和柯博文近距离接触。”

  参与众星云集的大制作电影是许多电影人梦寐以求的事情,不知道纪培慧在片场有没有最难忘的事情?纪培慧说:“最能够跟大家讲的其实就是在拍片过程被临时演员撞飞吧。然后我那时候很紧张,因为我很怕因为我的关系延误到大家工作的时间,然后我立刻站了起来,但是导演非常非常的贴心,他立刻冲过来问我你还好吗,然后我就觉得跟想象中有点差距,有点融化了。”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