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萧敬腾三度遭人恐吓 冥纸信件交本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6日16:3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萧敬腾[微博]第三度被恐吓。26日上午,音乐平台KKBOX收到署名萧敬腾的包裹,里面装满冥纸,萧敬腾经纪人Summer说,他的心情很淡定,没有受到太大影响。所属唱片公司华纳唱片表示,一切交由警方处理。

  KKBOX早上11点时收到一个牛皮纸袋,上面写明转交给萧敬腾本人,信封上写着:“我可以赞助你们公司1000万,我们来谈合作,我可以加入当股东,但请切记一定要把此信,转交到萧敬腾本人手上。” KKBOX工作人员立刻通知华纳唱片,取得唱片公司同意后,KKBOX人员打开一小角后,发现里面竟然装有冥纸,疑似再度遭到恐吓。

  泼粪案、活虫降头案后,这已经是萧敬腾第三起恐吓疑云。对此,经纪人Summer说,萧敬腾在工作中得知这件事情,“他很淡定,没有受到太大影响,一切就交给警方。”萧敬腾上周还在微博发表:“这世界不会被那些作恶多端的人毁灭,而是那些冷眼旁观,选择保持沉默的人。”各方好友力挺、打气,但没想到却又再一次发生恐吓事件。华纳唱片表示,全权交由警方处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