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羽泉做客DoInStyle 玩火“公主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4日11:21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所属专辑:明星Do In Style

简介:

  #明星doinstyle##羽泉来啦#经过两弹预告片“基情”预热,#明星doinstyle#第三季当头炮之羽泉再生篇今日终于粉墨登场了,本着#想点新的#的原则,这一季《明星doinstyle》加快了节奏,#办公室运动会#、#精装追女仔#、#男男公主抱#、#欢乐招聘会#等等,@陈羽凡 @胡海泉 和美女主播@赵宁 一同为大家送上欢乐无限圣诞大礼,并祝@羽泉 圣诞演唱会大获成功!

  《明星doinstyle》还特别发起#公主抱大赛#,只要晒出你和某人的“公主抱”图片(可以温馨、可以浪漫、可以欢乐、可以狂野、可以无节操),【发布时加上#公主抱大赛#】只要创意足,你就有机会得到《明星Do in style》送出的超值大礼。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