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嚣张空姐小三 挑衅正室求3P被网友狂轰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6日07:5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内地南航小三门私照曝光,南航空姐贺湘莉和有妇之夫机师张楠的地下情惹一众网友强烈谴责。身为小三的贺不但没有收敛,还公然挑衅,不断向张的妻子发骚扰短讯,并要求平起平坐。张直言想坐享齐人之福,大量网友为张妻抱不平,斥责张:“你以为自己是韦小宝?”

  据了解,南航空姐贺湘莉为坚持“真爱”介入同公司机师张楠的家庭,张身为有妇之夫,在老婆生下女儿后就已经出轨。贺在张的老婆仍坐月期间竟恶语相向,肆无忌惮地骂她没姿色,还警告她看好自己的老公,别让其他小三有机可乘,贺又在微博贴出二人穿制服亲密照。

  员工︰丢我们南航的脸

  出轨事件越闹越大,贺近日打电话给张哭诉微博网友讨伐她,张却非常偏袒小三,致电给老婆说:“如果她没工作了,我要对她负责,还要养她,你别闹了,咱们三个人一起好好生活吧!”事件引起网友极大反感,空姐网微博发帖直斥二人不负责的行为,其他南航员工也指摘“丢我们南航的脸”、“价值观沦丧”。

  张楠与老婆相识十年,恋爱七年才步入婚姻殿堂,二人感情一直很好,惟张的工作性质令两人长期分居两地、聚少离多,在他们女儿刚满百天,就爆出张出轨,令其妻子痛苦不堪。

  有指张近日意识到自己的行为遭舆论抨击,已经对贺有所疏远,不过他们仍有联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