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千嬅穿熊装为儿庆生 捐善款造福社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6日09:5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杨千嬅和丁子高今天(5月25日)为爱儿丁进诺(Torres),于酒店举行一岁生日会,还以动物作为生日派对主题。杨千嬅穿上熊仔装,一众应邀出席的嘉宾也有换上动物服装示人,而刘浩龙 、林珊珊、小美和张燊悦等都有出席到贺。

  穿上熊仔服装的杨千嬅,与丈夫接受访问时,透露扮演动物和拥有动物园是她的儿时梦想,如今也感受到扮演动物工作者的苦处;而丁子高笑言因为穿动物服后,流汗至全身湿透,才换上便服示人。千嬅透露寿星仔Torres今天以恐龙造型亮相,配合属龙的生肖,千嬅还大赞儿子乖巧,两小时里没哭任人拍照。

  千嬅还表示今天邀请的嘉宾,全是对很疼儿子的人,还指因自己产后3个月还没完全修身,加上与丈夫常到上海忙工作,故没替儿子设百日宴。千嬅称已呼吁亲朋好友们不要送礼物给儿子,只希望把礼物钱化为善款,并以儿子的名义捐助特殊儿童慈善机构行善,希望儿子长大后会对此举有印象。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