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郑爽整容风波后素颜亮相模样清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7日10:56 来源:新浪播客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13年3月26日90后女星郑爽的公开亮相在娱乐圈中掀起了整容风波。因原本清纯稚嫩的“楚雨荨”摇身一变成为了眼窝深鼻子挺嘴唇性感的轻熟女。对于整容疑云郑爽选择的是不回应、不亮相。今天湖南卫视金鹰网新浪官方微博晒出了郑爽魏晨素颜做公益的照片,照片中的郑爽似乎又恢复成了原来的模样,不少网友纷纷表示郑爽没有整容,也有网友表示还是与以前的感觉不太一样了。

  5月7日9时19分湖南卫视金鹰网新浪官方微博晒出了演员郑爽的素颜照,这也是郑爽在被质疑整容之后首次公开亮相。微博中透露此次郑爽公开亮相是为了参与芒果V基金发起的慈善活动,“昨日,由芒果V基金援建的始阳镇第一中心板房小学举行复课仪式并向雅安市捐赠1000万图书项目。湖南广播电视台台长吕焕斌、雅安市领导、天娱传媒[微博]总裁龙丹妮、当红艺人郑爽、魏晨等纷纷到场,现场郑爽更以辅导老师与同学互动。”

  照片中郑爽简单的长发披肩,穿着冲锋衣系着红领巾,脸上无妆容痕迹。郑爽的此次亮相令网友讶异:怎么就变回了原来的样子。不少网友表示莫非上次的亮相真的是因为妆容制造出了不一样的效果?不过也有部分网友表示郑爽现在的感觉还是与以前有些不一样。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