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台女星林秀琴激吻嫩男 疑因老公房事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2日10:0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林秀琴日前被周刊直击夜夜笙歌,勾嫩男拥吻返家过夜。1日夫妻俩一同现身录像郑重澄清:“照片角度问题!”老公陈致远也力挺爱妻强调:“老婆每次出门都有报备,而且都是两人认识的朋友。”不过,女方曾在节目上透露婚后性生活似乎不太协调,对此,秀琴娇羞认:“没有多夜一次郎啦,现在非常满意!”

  陈致远因涉入假球案后,和女儿在花莲经营烧烤店,月收入约15万元,秀琴则独自在台北工作。虽每月可多赚5万元,但两人形同分居,是否因此影响感情?秀琴表示,没工作就会回去,有时候只有一天空档也会台北花莲两地跑。林称:“之前一个月光来回交通费,就曾高达3万元。”

  至于先前在节目上指老公婚后从一夜多次郎变成多夜一次郎,秀琴露出娇羞表情避谈,而后才说:“没那么夸张啦,有回去就会呀。”她澄清:“大概2、3天一次。”媒体问她这样是否满意?她立刻回应:“非常满意!”

  “黄金战士”陈致远2007年同样也被直击搂妹上夜店,当时夫妻俩为此大吵一架,秀琴说:“那时候是因为他没先跟我报备,所以我当下听到很惊讶,但之后对方也打来道歉,就没事了。”但这次陈致远陪老婆大方出面澄清,直说:“我们感情很好!”最后还向媒体深深一鞠躬,亲自以行动力辟谣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