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香港先生黄长兴豪掷百万娶妻三轮车接亲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7日11:5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黄长兴与圈外女友Peggy在香港补摆喜酒,除大讲爱的宣言,盛赞老婆值100分,又扔出“16万9千元”开门红包吓坏姊妹,更出动方中信及吴家乐组成“有得威又不用戴头盔”的机动三轮车巡游车队,浩浩荡荡娶女友过门。

  黄长兴与Peggy已于去年8月在法国一酒庄注册结婚,昨天在尖沙咀洲际酒店筵开35席补摆喜酒,结婚会场设计成充满欧陆情调,布置以加拿大枫叶、单车、街灯柱及写有新人名字的铁闸,非常浪漫。

  昨天傍晚时他与老婆见记者,并四度亲嘴秀恩爱,他透露太太戴了获赞助商赞助的耳环、手链、项链等钻饰总共50卡,谈到新娘手上的巨钻,黄长兴说:“这只是求婚戒指,太太说要五卡以上,我买了只两卡多的她先戴着,摆完酒再存钱买。老婆在我心目中值100分,对我好好,在人前给足我面子,私下提醒我好多事。(你好大男人?)有一点,回到家再让她做大女人!”

  昨天在黄长兴婚礼中大出风头的机动三轮车,被指没挂车牌,却原来两个轮胎相距不少于460毫米,驾驶者不需佩戴头盔,而且只需车身后挂上车牌便可。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