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山闹市播黄片20分钟 众街坊羞称没敢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18日10:35 来源:新浪播客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16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广东省中山市西区富业广场某大楼上的LED显示屏正在播放淫秽视频,并配上了三张图片。2月17日,中山市公安局官方微博称,这一事情系工作人员误将电脑中的不雅视频编辑进正常的广告播放文件夹导致。而对于这一意外事故,当地街坊在接受当地电视台采访时表示,闹市播放欧美淫秽视频长达20分钟,不少人都羞于提及此事,不愿受访。而目前该LED显示屏已经处于黑屏状态。

  据悉,事发的地段就在富业广场肯德基楼上,是中山西区最繁华的商业中心。附近还有饭店、电器城之类的,人流量非常大,而且旁边还有小学和幼儿园,事发大屏幕的下面,就是一个校车的落客点,事发时又是放学时,很多街坊都觉得影响不好。

  据该闹市附近的街坊表示,当时有很多人都在这里看,而且都拿手机录像拍照,时间长达20分钟左右。而一位老大妈受访时,则一直在羞涩的强调“我都没看”:“我都没有看, 人家那些很多男的,在那里吃饭嘛,他说看看看,那是什么片子,我都没有看,肯定看着不好意思嘛!”很多人面对镜头,都羞于提及此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