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国波神潘蜜拉巨乳包不住 下腰露胸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8日10:3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嫩模写真视频专题

简介:

  美国“海滩波神”潘蜜拉安德逊(Pamela Anderson)昨参加英国实境节目《冰上起舞》(Dancing on Ice),太紧张差点绊倒,而且低胸舞衣包不住36E巨乳,下腰时大剌剌露出胸贴,影响了成绩,惨遭淘汰。

  E罩杯拖累败阵

  《冰上起舞》邀来各领域名人或达人搭配专业熘冰选手表演,再由评审评分。45岁的潘蜜拉去年底为参赛接受训练,事前非常兴奋,昨与搭档麦特艾佛斯跳了2支舞,首支舞表现差强人意,她换上白色爆乳装跳第2支舞,一开始就绊了一下,还好搭档机警抱起她。后来她弯身、下腰,银色胸贴不断外露,连评审都觉得尴尬,她故作镇定让搭档举起、翻转,获得许多掌声,结束时赶紧乔奶。

  赛后她接受主持人访问时难掩失望,频向搭档道歉。潘蜜拉以90年代热门影集《海滩游侠》走红,豪乳成为她的金字招牌,万万想不到有一天竟被招牌害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