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邱淑贞伴夫携女扫货 20分钟7袋名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7日08:3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标签: 邱淑贞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叶玉卿夫家传财务危机,同期港星邱淑贞似乎幸运得多,前晚(12月25日)被拍到和富商老公沈嘉伟带3个女儿到自家服饰店购物,短短20分钟就购买了7大袋名牌衣服。

  否认怀第4胎

  邱淑贞为沈嘉伟生了3个女儿,分别是11岁的长女沈月,8岁的次女沈日和么女沈星,之前曾传她寻遍方法求子未果,上个月她出席钱嘉乐的婚礼时,罕见地穿平底鞋和宽松衣服到场,被疑有孕,但之后她出席陈可辛的生日派对时已否认。

  前晚(12月25日)约9点时,沈嘉伟就像圣诞老人一样,带妻女一家五口,前往旗下服装品牌I.T和BAPE STORE购物,只见2岁小女儿不受控制到处跑,保母在后面追赶,而大女儿则像个小大人非常认真的挑选衣服,一家人走快狠准路线,20分钟后就匆忙离开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