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鲁豫骨瘦嶙峋惹人怜 回应:我很健康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7日11: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日前,《鲁豫有约》才刚改嫁安徽卫视,24日网络版《豫约》正式推出。在当日的发布会上,鲁豫回答了发型不变、身材越来越瘦等问题。“如果我每天换一个新造型亮相,观众接受得了吗?而且我本身也非常懒,观众要我变,我会考虑。”而在当妈妈的问题上,鲁豫直言从没想过。

  当天,鲁豫穿了一件中袖丝织衫,那两根肌肉内陷的胳膊被遮住了(之前的一张照片上,鲁豫的胳膊由于过于皮包骨,被网友戏称为“ET”外星人,继而引发了鲁豫过瘦的话题),但露在外面的手和小臂依然是一派让人胆战心惊的纤细……发布会上,一位被鲁豫称为“太牛了”的男记者抛出三个“为什么”——“为什么你越来越瘦?”“为什么你不换发型?”“为什么你不生孩子?”

  爆笑声中,鲁豫故作晕倒状。先从最简单的开始答:“嘉宾来上我的节目,通常已经挺紧张,我如果有一个不变的发型,他们至少可以减少来适应我的时间;另外,我想观众也已经习惯了我的发型,万一哪天他们强烈要求我换,再变不迟。”当然,鲁豫认为归根结底还是自己懒,经常换发型太耗费精力。

  瘦这件事,曾经是鲁豫用来炫耀的资本,如今却成为别人诟病她的话柄。“人们总是很主观,凭什么说我越来越瘦?其实,我一直就是这么瘦。要是越来越瘦的话,我这个人不就没有了!”现在既不想减肥也不想增肥的鲁豫,自我认定为“身体健康”:“以我的工作量来说,我的身体状况算是可以了。你们硬要说我瘦的话,那我真没什么可说的了!”生孩子?最令鲁豫咋舌的一个话题,她最终还是回避了:“这个问题,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等有一天我想明白了,再告诉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