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韶涵走出“家变”低潮 强势回归乐坛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0日08:5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06年张韶涵[微博]以温暖曲风《隐形的翅膀》一曲成功打入两岸三地市场,深植每位听众的记忆脑海里;相隔六年,张韶涵将自己对生命的态度、对音乐的理念并逐步完整呈现在新专辑中,专辑取为《有形的翅膀》,象征着这一路支持的歌迷、朋友,以及陪伴她度过低潮、跨过悬崖的音乐力量,正如同有形的翅膀给予她勇气。阔别三年,Angela张韶涵近日带着第七张个人专辑《有形的翅膀》强势回归乐坛。今晚,张韶涵《有形的翅膀》北京首唱会现场演绎新专辑主打《有形的翅膀》《淋雨一直走》《最近好吗》等当红好歌,用久违的歌声传递沉淀多日的音乐感悟。

  刚刚受到和老东家的解约纠纷及母亲与之决裂分家的困扰,张韶涵的心情看来并未受到太多影响:“跌倒了总得站起来,不论发生什么事,人都要向前看,所以我现在很平静。我会去努力争取自己应得的权益,也相信会有一个公平的结果。至于家事,还是希望私下里去解决,毕竟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重返乐坛的张韶涵势头劲猛不可小觑,新专辑发行不到三个月已在入围第20届中国歌曲排行榜风光入围八项提名。新专辑中,张韶涵更首度担纲音乐总监一职,与音乐创作人姚若龙老师、F.I.R。阿沁[微博]、吴易纬、李焯雄及金牌创作词曲制作人Jae Chong、Andrew、林迈可[微博]等人共同倾力制作,完整打造迄今最接近Angela所思所想的音乐作品。

  当晚张韶涵一连为大家带来《最近好吗》《If I’m the one for you》《淋雨一直走》《Honesty》等新专辑中的歌曲,精湛唱功得到歌迷尖叫掌声不断。 演唱《有形的翅膀》时,张韶涵还特别介绍,这首歌是托付给好友苏打绿[微博]青峰的“命题创作”,青峰不负众望,将张韶涵一路的生命历程化为旋律与文字,几个小时便量身打造出歌曲《有形的翅膀》。这首汇集了所有无形力量集结而成的梦想二部曲,让张韶涵在演绎起来十分动情,也令现场无数歌迷们为她在音乐世界中的无畏精神和真实纯粹而感动不已。期待偶像已久的歌迷在活动当天为张韶涵送上精心叠的千纸鹤,以表对偶像的挂念,并祝福她在音乐天地之中可以越飞越高,自由驰骋。而张韶涵也礼尚往来,为幸运粉丝送上限量“有形的翅膀”马克杯,并以完美的现场表演回报歌迷对她一路以来的支持与爱护。而在首唱会临近尾声时,现场大屏幕上突然呈现歌迷入场时在背板前拍照留念为张韶涵送祝福的镜头回放,更是让大家倍感惊喜温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将整场演出推向一个高潮。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