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拳王泰森曝捉奸往事 活逮皮特睡前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4日10:1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电影

简介:

  信息时报讯 前世界重量级拳王迈克·泰森日前接受访问时,自爆在1989年跟第一任妻子Robin Givens离婚前夕,在女方家捉奸的丑事,而奸夫正是最近宣布婚期在望的型男布莱德·皮特!

  跟好莱坞男星布莱德·皮特及艾迪·墨菲等传过绯闻的Robin Givens,自1988年2月下嫁泰森,已不被媒体看好,结婚3个月女方已入禀法院申请离婚。泰森忆述当年捉奸往事,原是无心插柳:“虽然我们正在办理离婚手续,但在正式分手前,几乎每日都去她的住所继续保持性关系。”某日他如常探访太太香闺,一开门即发现有人捷足先登,奸夫正是当年仍未蹿红好莱坞、仍以参演电视剧为主的布莱德·皮特,泰森表示:“当时我非常愤怒,我真的想……当他看见我的表情,亦令我很难忘。”泰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