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变性女歌手秀恩爱 与老公当众热吻收戒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30日09:3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马来西亚知名的变性歌手钟洁希,来台湾自费发行新专辑。10年前毅然转性的钟洁希一亮相就吸引众人目光,她一头黑色长发加上白色洋装,无时无刻显现娇羞模样。

  不过这些装扮都比不上和她结婚七年的老公到场来的惊喜,其先生Joshua扮成圣诞老人到场,钟洁希即刻哭倒在他肩膀上。众人要求现场新娘抱,先生一把抱起钟洁希,提到老公她满脸感激:“我很谢谢先生一直陪伴我,七年来疼爱我如初,而且他每天都要亲吻我的眼睛,说我的眼睛很像苹果,我真的很满足了。”一番甜言蜜语让老公很是感动,还送上一个戒指当做礼物,“老婆在台湾太辛苦了,我要犒赏她。”

  其实钟洁希除了歌手身份外,她还有中医师、自然医学、营养顾问等多张执照,甚至擅长“速拳道”,常常在家跟老公一起练拳。有一次钟洁希被打到差点昏过去,老公立刻跑过去抱她,还伤心落泪,钟洁希说:“我觉得他真的好man啊!”

  钟洁希为了出唱片,甚至放弃继承上亿家产,父母一直希望她退出演艺圈,如果不退出就要改写继承人,不过钟洁希说:“昨天妈妈还打电话来,叫我跟爸爸好好聊一聊,不过我觉得我还是想做我自己。”

  钟洁希特别提到有同样人生经历的利菁,“我真的很喜欢她耶,也有在马来西亚看她的节目,希望有机会上她节目。”她也说很欣赏台湾歌手杨丞琳、王力宏[微博]等人,希望有机会可以和她们合作。TUNGSTAR/文并图、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