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孙燕姿已进产房 倒计时自然生龙宝贝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31日08:5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孙燕姿顺产生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肚天后”孙燕姿怀胎9个多月,随时待产,孙燕姿临盆倒数,孙妈前晚在推特留言“现在全家都在紧张的期待”,孙燕姿的发言人说“快了,等我通知”。

  孙妈妈前晚在网上的这段话,让外界都觉得孙燕姿应该已送进医院产房,粉丝更纷纷上网猜她昨晚或今天生产,生儿子或女儿成为粉丝讨论的话题,孙燕姿的 贴吧所有话题前面都冠上“Yenzi‘s baby燕姿的宝贝”,显得喜气洋洋,大家为了她的新生命降临而显得紧张及期待,但截稿前,她还没升格当妈。

  孙燕姿的发言人徐佩雯昨下午5点表示,她的确快生了,家人随时都在准备迎接新生命,体贴的老公纳迪姆最近每天都帮她按摩肿胀的双脚,朋友纷纷送 上婴儿的衣服,胖了12公斤的孙燕姿近来体型肿胀,睡眠质量一直不好,每天很早就起床,为了自然生产顺利,她每天依然会散步当运动。

  只是孙燕姿是否已进医院待产,发言人徐佩雯的口风很紧,只要记者等她通知,口气令人察觉孙燕姿很有可能已在医院,预计自然分娩的她将在医院休养3天,因新加坡没坐月子中心,随后将回家由妈妈及姐姐协助坐月子。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