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何超云考虑与陈山聪结婚 许志安被催完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9日08:5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何超云、汪诗诗、琦琦、李桂兰、苏永康等,10月18日出席支持服装品牌开幕仪式。

  何超云与男友陈山聪疑于明年年底结婚,三太陈婉珍闻言发难表明反对,超云首度公开表示报道完全不实,她否认男友求婚及结婚之事,而三太看罢不怒反笑并不予理会。超云表示母亲给予子女很大自由度,没有棒打鸳鸯,不想母亲被抹黑,自己亦不会上电视节目谈论婚事。自超云与山聪公开恋情以来,各界立即作出不同猜测,又指他们门不当户不对,超云表示没有太不开心,更指会顺应记者要考虑结婚问题。超云早前在微博谈及艺人、名人一起却未被祝福,她强调不是指自己。

  另外,经常被传婚事的许志安跟郑秀文,日前又被指改期明年三月结婚,身为两位密友的阿公苏永康对于他们好事流言感到不胜其烦,并不相信Sammi逼安仔去婚前工作坊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