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倪妮回应“峰家人”:我是冯绍峰小粉丝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2日08:4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1日晚,由《OK!精彩》举办的“名人·风格 与她们的气味”香水艺术展在上海举行,倪妮成为中国大陆区首位拥有个人香水的女星亮相。采访中近日在微博上祝男友生日快乐的倪妮否认高调,表示自己只是男友的小粉丝。

  公布恋情以来一直恩爱甜蜜的冯绍峰和倪妮,继上个月两人杭州街头甜蜜购物的照片被曝光后,近来又因为冯绍峰生日的祝福微博引起热议。四天前倪妮在微博上为冯绍峰送上生日祝福,“有些人来到你身边,是为了告诉你什么是真情,是为了带给你温暖。我,作为‘峰家人’的一员,祝你生日快乐。@冯绍峰”,如此大方的表白立刻引来粉丝纷纷祝福,对此倪妮表示自己并没觉得高调,自己是冯绍峰的小粉丝,“他的生日是非常值得庆祝的事情,大家很开心,像是个纪念日。以家人自称,其实喜欢他的粉丝都知道,家人是粉丝的统称,我作为他的小粉丝支持他的工作和电影而已。”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