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谨华露半球裸背秀性感 蓝心湄透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30日16: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某国际著名时尚珠宝品牌9月28日晚在台北举办了秋冬时尚派对,邀请到蓝心湄、杨谨华、王阳明、陈怡蓉、郭雪芙等众多知名艺人闪耀到场。

  有时尚女王之称的蓝心湄可谓是盛装出席,还要特别担任走秀嘉宾的她,身穿手工订制的水钻超短裙现身,瞬间吸引众人目光。她更放下短裙肩带,摆出性感撩人姿态,让现场尖叫声不断。

  不仅如此,在走秀中,蓝心湄更是全身都以透视装上阵,丝毫不介意一对丰满胸部被一览无遗,艳冠T台。

  而以帅气黑色无袖背心登台走秀的王阳明就明显不如蓝心湄放得开,他亦笑称缺少走秀经验让自己十分紧张。

  而全场最大的亮点就非杨谨华莫属,身穿胸前深V开叉、更露出整个背部的金色水钻礼服现身的她,出场就引来一片惊呼。她也大方展示出胸前浑圆半球及完美的背部曲线任拍。

  杨谨华与怀秋的姐弟恋可谓是几经波折,日前又有报道指因为杨谨华年岁已大,向怀秋逼婚未果而导致两人陷入冷战,现场,杨谨华就坦言报道十分可笑,不愿多做回应。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