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好男儿宋晓波大婚 现场现《江南style》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30日13:5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日(9月29日),“无声天使”宋晓波[微博]在上海大婚,迎娶漂亮的女友郭玉良[微博],好兄弟蒲巴甲[微博]当伴郎,何炅[微博]、吴建飞[微博]、大左等圈中好友纷纷微博送来祝福。2006年宋晓波因参加选秀节目《加油,好男儿》而被观众熟知,新娘郭玉良虽然幼年失聪,但也曾以其姣好的面容、玲珑有致的身材及优雅的手语,获得了2009年TVB国际中华小姐最佳人气奖。

  从网友所拍的照片看,新郎宋晓波当天身着一袭笔挺的复古西装,再加上染成栗色的头发,宛若欧洲宫廷里的王子,而蒲巴甲也特意推掉工作为好兄弟做伴郎。两个人一个第一次做新郎,一个第一次做伴郎,一个比一个紧张,纷纷发微博倾诉忐忑心情。相比之下,新娘郭玉良则颇为淡定自若,一大早起来梳妆打扮后,在四位伴娘的陪同下满心喜悦地翘首企盼着。而披上洁白嫁衣的郭玉良,也显得格外温婉动人,娴熟优雅中不失性感的女人味。

  当日,伴娘团也给新郎官出了不少难题,心情大好的宋晓波也不负众望,在伴郎团的支招下上摸房顶,下寻床底,终于找到了新娘的婚鞋,并为爱妻亲自穿上。从图片中看,两人的婚礼现场全部以澄澈的蓝色装点一新,主打清新的海洋风。此前,一对新人也拍摄了一辑水下婚纱照,浪漫而唯美。(陈家堃/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