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玟评判选手感为难 盼早日造人成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9日09:0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香港癌症基金举办“粉红革命”关注乳癌筹款活动,请来Coco李玟(微博)担任粉红大使,以其健康形象宣扬预防乳癌的讯息。

  一向注重身体的Coco自言近日工作忙碌,不时往来各地宣传以及当嘉宾,令她少了时间健身,幸好身型并没有因此而跑样。不过老公Bruce早前被拍到有点发福,Coco否认对方变胖,但表示稍后有时间一定会运动清减。

  日前Coco正积极筹备新专辑的灌录部分,希望事隔三年的大碟会令大家有惊喜。与此同时,Coco为歌唱比赛《中国好声音》担任导师及评判感到非常荣幸,并祝福各学员好运。

  CoCo表示防止乳癌便要多做运动及注意饮食,问是否以最佳状态生BB时,她说:“难,不过希望有机会啦。如果我下个月知道有BB,就会好开心。”TUNGSTAR/文并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