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Selina伤后首搭机出国游日本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07日11:4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2年9月7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Selina(微博)自从2010年在上海因拍戏灼伤后,经过医师评估后日前首度搭机出国,到日本石垣岛员工旅游。好姐妹Ella(微博)也化“声”空姐,用怪腔怪调的声调播音:“飞机上有一位很特别的女子,那就是来自上帝的女儿~撒拎娜~这是她勇敢的坐上飞机,让我们一起为她掌声鼓励鼓励!”也让Selina感动喷泪。

  Selina 、Ella、林宥嘉(微博)、动力火车和郭品超(微博),日前带著华研唱片同事一起飞往日本石垣岛渡假,此趟旅行也是Selina受伤后首次搭机旅行。40多分钟的短程飞航让Selina感到很舒适,因为飞机上全部都是华研同事的爆笑声,让她可以把注意力分散:“搭机时间真是咻一下就过去耶!”

  Selina经过医师评估,和家人同事的讨论首次搭机出国计划,启程前一晚既紧张又难过。她说:“距离上一次搭乘医疗专机有一段时间,此次则是搭一般民航飞机,需要克服很多的心理与生理上面的考验。”更笑说怕爆汗,明明5天的旅游却带了10天的衣服。出国旅行不忘继续复健,Selina旅途中不但利用跑步机持续运动,也带了五公斤的脚底板复健沙袋,

  起飞15分钟后,Ella藉上厕所名义,神不知鬼不觉悄悄溜到空姐广播室,用怪腔怪调的声调播音:“各位机上的所有的旅客大家好,欢迎搭乘本次前往石垣岛的专机,飞机上有一位很特别的女子,那就是来自上帝的女儿~撒拎娜~这是她勇敢的坐上飞机,让我们一起为她掌声鼓励鼓励!”这也让Selina感动喷泪,Ella笑说:“心想一定要把老婆弄哭,也很感动老婆跨出这么一大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