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丹谢杏芳婚纱照曝光 现身香港疯狂购物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03日16:5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林丹谢杏芳北京大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羽坛“金童玉女”林丹与谢杏芳自从2010年12月登记结婚后,其婚期一直备受关注。奥运会结束后林丹在接受媒体访问时透露9月份举办婚礼,而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二人的大婚之日是9月23日。而婚礼地点有林丹原先透露在北京工业大学羽毛球馆。

  据悉8月20日林丹还在奥运会的休整期,就与谢杏芳在北京完成婚纱的拍摄,随后,他就透露,婚礼的地点将会是在北京工业大学羽毛球馆,这里是他和谢杏芳一起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场馆,也是他拿下第一个奥运会男单冠军的地方。北京工业大学羽毛球馆多大7500个坐席,如若在此地举行定会高朋满座,场面壮观。然而,北京工业大学羽毛球馆的工作人员却表示,并没有接到着手准备林丹婚礼的通知。

  李宗伟透露林丹婚讯

  据悉林丹的婚礼上会邀请三位国际羽坛的好友,包括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印度尼西亚名将陶菲克和丹麦名将盖德。而林丹的婚期也是有李宗伟向媒体透露出来的。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称李宗伟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将会在9月18日至23日参加日本公开赛,而决赛的时间正好与林丹的婚礼时间重合。但李宗伟表示,日本与北京飞行距离并不远,应该能赶上林丹的婚礼。

  林丹谢杏芳婚纱照带田园气息

  从媒体曝光的林丹和谢杏芳的婚纱照看来,极具英国乡村田园风光。林丹帅气白衬衫英姿飒爽,而谢杏芳身穿白色婚纱温婉佳人,两人或一起在广阔的草原上牵着白马,或坐在南瓜车中你侬我侬。清新的田园风光,配以一对相爱的金童玉女,画面十分的温馨唯美。(新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