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伦敦不爽姐”撅嘴照惨遭网友PS恶搞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4日09:46 来源:新浪播客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伦敦奥运会女子体操的跳马决赛中,夺冠大热门、美国名将马罗尼最终只拿到了一块银牌。赛后的颁奖仪式上,马罗尼一脸严肃,撅得老高的嘴巴完全可以挂个油 瓶,并在采访中对自己的表现评价为“没印象”。这张撇嘴图也被网友恶搞PS,其中最搞笑的一张图里,马罗尼撅起的嘴巴被网友恶搞成了吹泡泡糖的照片。

  8月5日的奥运会女子体操的跳马决赛中,世锦赛该项目的冠军得主美国名将马罗尼(McKayla Maroney)被看做是夺冠大热,可惜最终只拿到了一块银牌。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上,马罗尼一脸严肃,撅得老高的嘴巴完全可以挂个油瓶,并在采访中对自己 的表现评价“没印象”。“伦敦不爽姐”的名号就此诞生。

  今日,网络上新曝光的一组PS图里,马罗尼撅起的可以挂上一只油瓶的嘴更是被PS成了吹泡泡糖的照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