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实拍萧亚轩与爱郎柯震东调情依偎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2日09:0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萧亚轩柯震东姐弟热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萧亚轩(ELVA)与柯震东虽然没有公开承认情侣关系,但“亚东恋”的火热情节却经常在大家眼前上演。继日前在中坜夜市约会后,记者前晚(7月10日)再直击小两口与杨谨华等朋友在串烧店用餐,萧亚轩撒娇瘫软地挨着柯震东,左手顺势放在他的大腿上,姿势引人遐思,他则深情凝望她,非常肉麻。

  柯震东上周因在微博称赞日本“是个美丽和时尚的国家”,遭仇日的内地网友围剿而速删除微博,心情低落的他返回台湾后,萧亚轩立刻安排聚会逗他开心。前晚(7月10日)记者接获爆料,指柯震东与杨谨华在丽水街“吴留手”用餐,记者直击杨谨华似乎担任“托管”职责帮萧亚轩盯场,柯震东谈笑风生、大口吃肉喝酒,心情明显好转。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