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主流法师爆笑斗妖猴遭扯衣袭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8日16:45 来源:新浪播客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位带着着河北口音,爱微博爱卖萌的非主流和尚走红微博。这位法号“延参法师”是河北省佛教协会副会长,沧州市佛教协会会长。近日网络上流传着的传教赞美“绳命”却遭猴子调戏的大师便是延参法师。继斗完妖猴之后,法师又斗起恶犬,同样是不顾恶犬的骚扰义无反顾赞美“绳命”。

  延参法师自开通微博至今已经发了一万余条微博,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微博控,而且粉丝数量也有115万之多。近日因其赞美“绳命”斗妖猴恶犬系列更使其迅速走红。延参法师日前走进峨眉山讲解佛法,更谈及“绳命”的美好,一口河北标普与王宝强(微博)有得一拼,逗乐网友,“奏过丰裕,额们共同祝福人绳~~绳命里,也是油许多的贫饭”。

  不过更加有趣的是法师在卖萌用地方口音赞美“绳命”的同时,总时不时的有小动物来侵犯调戏。首先是猴子趁法师认真讲解之际,并不停的撕扯法师的衣服,甚至爬到其身上骑到他的肩膀上,不停的捣乱。延参法师笑道:“上一回电视多不容易啊,还来搅我的局,你认错人了,我不是唐僧,自从大唐取完经,你不是已经回花果山了吗,你想你师父,可以去大唐啊……”

  随后延参法师的第二个视频中同样是“赞美绳命”,但是此次调戏他是一只狗,总在法师讲解之际不停的巡逻摇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