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钰莹出名前珍贵泳装照曝光清纯可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8日14:5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嫩模写真视频专题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11年“甜歌皇后”杨钰莹在沉寂了11年后回归娱乐圈,复出歌坛,最近传言她正在录制新专辑。日前,有网友发现了一组杨钰莹出道前珍贵泳装照,据悉这些泳装照杨钰莹曾唯一主演过的电影《时光列车》的剧照,在该影片中,可以看到杨钰莹未出道前清纯的样子。

  很少有人知道杨钰莹在走红之前还曾经演过电影,《时光列车》也是杨钰莹拍过的唯一一部电影。但是由于拍摄该影片的公司中途破产,以至于这部片子从未公开发行。甚至杨钰莹本人都没有看过那个片子。当时的杨钰莹才20岁,经济公司觉得片中的形象与杨钰莹的形象定位不符。

  从“猫扑猫仔队”新浪官方微博曝光的照片看来当时杨钰莹在拍摄此电影时身穿一件性感的连体式泳装,这确实与当时杨钰莹的玉女歌手形象不符。虽然着装大胆,但是杨钰莹的清纯样貌依旧十分动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