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凤飞飞死讯瞒过亲友和狗仔 留下数亿遗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5日09:5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歌手凤飞飞猝死

简介:

  据台湾媒体报道,凤飞飞1月3日凌晨病逝香港,却在事隔多天后才由香港律师宣布此令凤迷及熟悉她歌声的华人听众震惊的消息。大家在惊愕之余,对曾经盛极一时的“帽子歌后”,离世竟然如此低调、且保密到家,甚至连母兄都和歌迷同步获知噩耗,多了几分不舍。

  凤飞飞惊传1月3日因肺癌病逝香港,留下年迈的老母亲与独子赵杉霖处理后世,目前凤飞飞的骨灰已经葬于桃园大溪。外传凤飞飞死后留下数亿元的遗产以及许多未发表的作品,预估将来发行的版税与遗产会直接归于赵杉霖的名下。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据了解,凤飞飞的老公赵宏琦癌症病逝后,留下一栋香港九龙地区的高级别墅,而凤飞飞自己则在台北市大安区坐拥两间豪宅,一户是给年迈的母亲居住,一户则用来收藏她的音乐作品,估计两栋不动产总额破亿元。

  此外,她2003年复出歌坛,开了31场巡回演唱会,每场唱酬约400万元,预估光是演唱会就进帐1亿2千多万元,再加上她有不少的外币、股票与基金等投资,累积了不少资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