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熙蕾一家三口首亮相 小女儿电眼抢镜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2日10:2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林熙蕾去年和美籍华人杨晨(Chris)结婚,并生下女儿杨若妤,女儿已经五个月大。2月1日,林熙蕾一家三口全家福首次在镜头前曝光,蕾蕾大方秀爱女,遗传一双电眼的Kaitlin面对镜头不怕生;小俩口更穿着自创品牌“Kelly&Chris”服饰晒恩爱,蕾蕾也打算送外套给好友郭台铭夫人曾馨莹,让郭董夫妇分享幸福。

  昨下午媒体在机场目击林熙蕾一家出现在松山机场准备返回上海,老公杨晨贴心先自行办理登机,留老婆、女儿在车上休息,待手续办完,蕾蕾才抱爱女下车,并小心翼翼放进婴儿车,外头风大,她还在婴儿车上盖小被,怕心肝宝贝着凉。

  这对新手爸妈推着婴儿车,准备入关,媒体上前打招呼,向来话不多、被冠“冰山美人”的蕾蕾,态度大方,难得打开话匣子,她透露因老公工作因素暂居上海,现生活重心摆在家庭,何时全面复出?她表示:“拍戏的话,可能要等她(女儿)再大一点,广告、活动还是会接。”现不急着添第二胎。在要求下,蕾蕾大方秀爱女,Kaitlin看镜头不怕生,嘟嘴表情可爱,蕾蕾还在一旁解释:“她刚睡醒,有点不开心,没睡饱。”

  农历新年他们打包麻辣火锅当年夜饭,但记者却目测Chris瘦了将近5公斤,他笑说:“自从女儿生出来,我就越来越瘦,生女儿是减肥最好的礼物。”小俩口昨穿自创品牌的衣服晒恩爱,蕾蕾兴奋说:“我这个(外套)就是最近2月初要推出的系列。”除了自用,她还打算从上海寄品牌服饰回台湾,送给好友曾馨莹。 西洋情人节将至,记者问Chris心目中老婆和女儿谁是第一情人,他随即回答:“老婆,当然。”蕾蕾是否想分一些幸福给好姊妹舒淇(微博)?蕾蕾对好姊妹很有信心:“时机还没到,她自己会找到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