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G奶裸替女羽庭遭窃 电脑丢失艳照外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30日10:3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嫩模写真视频专题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有“替身女王”之称的写真女星羽庭,月初才为了先前推出的写真集《替身》卖破万本,兑现“裸泳”承诺,引发不小话题。羽庭投资副业经营麻辣锅生意,不料却在大年初七经传遭窃,店内包括现金15万(台币)、价值2万多的笔记本电脑和2万元洋酒全数不翼而飞,损失估计达20万元。

  羽庭所投资的“花木兰顶级麻辣鸳鸯锅”店,位于台北市八德路上,她砸下70万元投资,希望可在演艺事业之外也有多元化的事业经营。不料在大年初七上午,店员前往准备开店时,确发现店内收银台遭撬开,里面现金15万元全数不翼而飞、放在店内的2万多元洋酒和价值2万多元的笔记本电脑,也都遭窃。

  羽庭得知后心痛地大喊“好想死”,她表示以往店内打烊后现金摆放不超过5千元,但由于最近因为过年银行没开,加上准备发员工薪水,所以才会先将15万元的现金摆在柜台抽屉,不料却遭窃。羽庭后调阅监视录像器画面,发现厨房的排油烟机出封口遭破坏,窃贼应该是从这里爬入店内行窃。

  羽庭怀疑这起窃案是熟人所为,并表示最近才跟保全公司不续约,窃贼竟懂得避开监视器,且犯案过程不超过30分钟,可见对店内环境十分熟悉。除了现金和洋酒不翼而飞外,她的笔记本电脑也遭窃取,里面有店内火锅配方的机密档案外,还有她写真试拍的露点照,她懊悔地表示“照片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至于薪水部分,她则表示依股东比例自行吸收,只是大过年发生这种事情,就当作是“财去人安乐”吧。

  。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