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锦荣澄清与女模绯闻 苦练中文要演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2日17:2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蔡依林和混血男模锦荣爱的高调,緋闻越演越烈也让锦荣人气居高不下,眾多厂商相中他的话题超人气,拥有帅气外表的锦荣这次被知名保养品公司相中,代言男士保养护肤商品,在记者会现场他还表示很喜欢大眼睛的女生,这个答案好像再次暗指天后蔡依林的眼睛非常漂亮。

  不过媒体却报出锦荣趁JOLIN不在国内时,飞到泰国私会香港嫩模Hidy余晓彤,两人还拍了合照状似亲密,被问到此话题锦荣不改装聋作哑风格随意带过,表示跟Hidy是已经认识两年多的好朋友了,在小天后Jolin之前就认识了,跟她的合照也不是最近才拍的,已有一阵子了,并非大家所说的这样。

  因为与小天后蔡依林的恋情曝光才让锦荣被大家看到,来台湾也有一段时间了,锦荣的中文似乎都没什麼进步,他表示他已经有加紧练习了,将会越来越好的,目前的工作计划都还没有太名确的目标,可能还是会在出席一些时尚的Party,未来也可能会参与戏剧的演出。

  “I……我听不懂你说什么,For,还没确定可是我要开始演员,如果我的中文比较好,我可以开始。”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