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影后劳伦斯自曝被搜性玩具(字幕版)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0日18:09 来源:未签约(娱乐)

简介: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直率随性的性格为不少影迷所喜爱,她在接受采访时往往也会口出“惊人之语”。日前她参加名嘴柯南-奥布莱恩(Conan O’Brien)的脱口秀时就分享了一个有关成人玩具的尴尬故事。

詹妮弗-劳伦斯参加这个脱口秀是为了宣传她主演的新片《美国骗局》(American Hustle),但在访谈过程中她却谈到了另外一件趣事。

当时柯南提问劳伦斯,如果她不当演员的话,会从事什么职业?

“我想成为一位酒店的女佣,我喜欢大床、盥洗室和花洒,也喜欢翻看其他人的东西。”劳伦斯回答说。

柯南说:“如果别的女佣翻看你的东西,那会是怎样的情形?”

于是劳伦斯就分享了这个非常雷人的故事:

“这真的是非常滑稽的事情。有人想开个玩笑,于是给我买了一大堆性玩具,各种颜色、什么款式都有。一般情况下我都把这些塞到床底下,以免女佣看到,因为她可能不知道这是别人开玩笑送给我的。结果有一天我回到房间,就看到这些玩具都被拿了出来,排放在我床边的桌子上。当时我真想在上面贴张条子:‘不是我的’或者‘这是个玩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