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浪娱乐对话巩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3日23:56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年的戛纳有些冷。2016年戛纳开幕的当晚11点,在海滩边寒风中,我们终于等来了巩俐。彼时她刚刚看完开幕影片《咖啡公社》,从开幕晚宴上匆匆赶来。巩皇今年坐在了主桌,同桌的都是主竞赛单元的诸位评委,大家一起聊了聊本届入围的电影,还特别聊了亚洲电影。很可惜本届三部入围的亚洲作品并非来自中国,巩皇发话了:”希望以后我们中国电影能够参加比赛。”

  一边是没有国片参与主竞赛,另一边却是大量无名“毯星”涌向红毯。巩俐的态度很宽容:无论是不是蹭红毯,最关键的还是看完电影。今年巩俐也没有带来作品,她表示电影不是一个人的事,想要出作品还得有好的团队。

  夜幕下、海滩边,这个场景让人记起1993年巩俐张国荣带着《霸王别姬》来戛纳的那一幕。物是人非,巩俐感慨说道:“经常很想念张国荣”,更透露当年觉得张国荣肯定会拿影帝。(陈植/摄像 陈娇/编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