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鹏庆功大撒钱 想请林志玲范伟拍续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30日09:02

简介:

  截止7月29日,电影《煎饼侠》的票房已经突破九亿大关,当天,导演大鹏携主演袁姗姗在京举行了隆重的庆功会,大鹏坦言当初预想的票房是三亿到五亿,9亿对他来说确实是意外的惊喜,由于很多大牌演员在《煎饼侠》里都是友情客串,大鹏承诺一定会再给那些够义气的好哥们发奖金的,除去给圈中好友的福利,就在庆功会当天,大鹏也是豪气的给媒体和所有工作人员举办了抽奖活动,白花花的现今就在当晚发出去近30万,这电影处女作就有如此佳绩,大鹏坦言打算筹备《煎饼侠2》,希望继续拍喜剧逗大家笑,而谈到希望和哪些演员合作,大鹏说出了另一个女神。

  大鹏表示一直挺喜欢林志玲和范伟,《煎饼侠》也曾邀请过范伟出演,并希望可以有下一步合作。

  谈到拍续集,大鹏的师傅赵本山无疑是网友心中最期待的演员之一,而大鹏也坦言师傅非常喜欢《煎饼侠》。大鹏说,《煎饼侠》的票房每过一个亿,他就会给师傅赵本山通报一次。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