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圣依称杨子所述属实 被小三多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4日15:37

所属专辑: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13日,上海电影节的开幕式红毯前,明星休息室因为黄圣依的出现都炸开了锅。当晚,黄圣依身穿一袭亮黄色长裙现身,瞬间吸走了所有明星身边的记者。原因无他,只因为黄圣依最近的传闻太多了,“隐婚”、“生子”等话题……曾几度都上了热搜榜。

  对于近日公开与杨子的真实关系一事,黄圣依也是开诚布公地表示杨子所说的都是事实,所以也无须再多解释。问及为何会大方公开,黄圣依表示是因为媒体拍到了她的孩子。

  杨子最近为了替黄圣依洗清“骂名”,也一直在努力,包括亲自出面请求媒体记者“手下留情”。前一天晚上,杨子还在微信媒体群写了封500字的情书感谢黄圣依为了一个承诺,为他隐忍被骂八年。现场黄圣依也表示,这个承诺源于相信,但自己依旧是个工作和私生活分开的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