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实拍杨子回应黄圣依奥斯卡晕倒 否认炒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23日20:2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87届奥斯卡金像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洛杉矶当地时间2月22日,第87届奥斯卡颁奖礼在杜比剧院举行。此前数日,就接连有新闻爆出,黄圣依将携手汤姆-汉克斯共同出席奥斯卡红毯环节,二人将在今年合作拍摄电影。作为因为电影而受邀红毯的中国女星,黄圣依的红毯亮相备受期待,不料黄圣依到达洛杉矶数日,刚一来就礼服丢失、二来又昏倒在酒店,送至医院就诊。黄圣依,这是在借红毯炒作、玩弄国内网民么?

  对此,巨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总裁杨子说:“几天几夜不睡觉,专门到美国炒作一下,我们也不需要吧?现在确实各种巧合在一起了,我只能做出这样的回应,把我知道、了解的事情公告给大家。礼服丢失,我们报警的消息;红毯上的邀请函、邀请信、以及黄圣依的出席证件,我们都可以公布给大家。” (陈植/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