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独家对话周迅 当上高太太后学会撒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8日09:3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因为我本身不是一个会撒娇的人,所以我就像知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接下《撒娇女人最好命》的时候,周迅还没有和先生高圣远在一起,结果苦学撒娇几个月,到头来遇到了不用撒娇的另一半和美满的婚姻,这也真是人生的庆幸。

 

    遇到不一样的人,也会成为不一样的自己。少小离家的周迅从来不会做饭,直到遇到Archie,竟然挽起衣袖做饭与人。那个喜欢音乐热爱摇滚的女子,如今在三寸灶台之间流转,反而体会到了平时的温暖。遇到这样的人,之前的所有“爱而不成”都随烟消云散,相爱这件事,只要结局圆满, 一切就都随着圆满起来。

成为高太太之后,那些所学的“撒娇”技能没有用上,英文倒是要常常用上了——都说学语言这件事最好的途径就是通过口水的交换,Archie的中文也进步不少,已经可以在发布会上用中文称呼“老板”了。公子找到了她的暖男,从此让自己的世界变得有温度起来,此刻再看《撒娇》,视角变得十分不同——原本那些找不到男人而改变自己、变得娇嗔的桥段,反而成了温暖的调笑。  (植/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