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准新娘汤唯登韩国访谈节目 大赞男团EXO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4日10:52 来源:未签约(娱乐)

所属专辑:汤唯金泰勇订婚

简介:

  中国演员汤唯和韩国导演金泰勇克服10岁年龄差距和国籍即将步入礼堂。在前日(7月12日)播出的韩国KBS 2TV节目《演艺中介》里,从万人迷变成金泰勇导演的妻子的汤唯接受了采访。

  日前汤唯在韩国时尚秀活动中遇到了组合EXO并打了招呼。对此她表示“曾和EXO一起拍写真。EXO成员们都很专业,我应该跟他们学习。”显得十分谦虚。

  对每次参加釜山国际电影节,她表示“釜山真是美丽的地方。很想念韩国的路边滩。”最近四年都在釜山度过生日的她表示“真的就是命运。”

  被问到是否有意出演韩国电影,她表示“能说好韩语就好了”,还说“不想就这么分别,下次再见吧”表现出可爱有亲和力的准新娘形象。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