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烨自曝儿子遭湿吻 与吴彦祖拔刀相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7日09:1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陆川新片《王的盛宴》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6日下午,导演陆川携吴彦祖、刘烨、张震、秦岚、沙溢、聂远等九位演员盛装亮相北京,现场星光熠熠,堪称是“明星的盛宴”。这是历史大片《王的盛宴》举行的全球首映庆典活动。主创中刘烨和沙溢都已为人夫为人父,现场沙溢还爆料刘烨会把自己特宝贵的育儿经传授给他。刘烨的宝贵经验也是儿子几经磨难总结出来的:“有女孩化妆师趁我不注意还会湿吻我儿子,然后他回北京之后手就起那个手足口病。”

  电影《王的盛宴》当中所展示的,是一群楚汉时期英雄豪杰之间命运交缠、明争暗斗、权谋与欲望纠葛重重的世界。由此,首映庆典现场的环节,也特别与“盛宴”和“英雄”的主题紧密相扣,分为“权宴”、“杀宴”、“色宴”三大环节隆重介绍各位主创出场。而片中的“英雄”们,也分为了“楚军”与“汉军”两大阵营,各展“英雄技”进行现场PK,令人大开眼界,各位主演也在现场重现了剧中情节。刘烨和吴彦祖现场"拔刀相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