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倪妮首度回应经纪约风波 各导演看淡“二张”分家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4日08:5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张伟平张艺谋纷争不断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3日晚,首届中国《幕后英雄盛典》在北京水立方盛大举行。红毯环节,贾樟柯(微博)、许鞍华、管虎、蔡少芬(微博)、徐峥(微博)、倪妮(微博)、叶璇(微博)、余男(微博)、安以轩(微博)、陈紫函(微博)等三十余位演艺界明星盛装出席,为此次活动助阵。

  当晚,倪妮一袭黄色长裙出场,始终面戴微笑心情十分靓。而被问及与新画面的经纪合约风波时,倪妮大方表示:“之前的工作一直是蒲纶姐在悉心照顾,我对她也特别放心。最近这件事闹得轰轰烈烈,我也一直很关注。很快我会给大家一个说法。”

  此外,演员陈紫函身穿镂空雕花礼服亮相大秀姣好身材,内衣轮廓清晰可见十分吸人眼球,引来众媒体一顿狂拍,成功抢镜。TUNGSTAR/图并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